当前位置:

常德武陵区编办深入开展涉矿类等经营性活动清查

来源:红网 作者:蔡婷 编辑:唐韵 2017-11-16 14:0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蔡婷)自9月份收到相关文件以来,常德武陵区编办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积极主动落实清查涉矿类等经营性活动整治工作,重点在于“三个着力”。

  着力宣传发动。区编办第一时间召开动员部署会,成立以办主任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和分工,普及了清理时间、清理对象、清理内容等,对涉矿类、涉砂类、涉渔类等七类需清查的活动进行了明确。

  着力组织初查。在9月5日前,对全办9名在职干部、1名退休领导干部及其配偶子女情况进行了初查摸底,填报上交了《个人情况报告表》。

  着力开展“回头看”。10月份又召开了专题调度会对此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对相关信息进一步核准完善,并将此项工作纳入了“两同时谈心谈话”。经过初查、“回头看”,区编办所有干部职工及家属均未参与任何涉矿类等经营性活动,全办工作纪律和风气良好,下阶段将一以贯之,加大力度正风反腐,不断强化作风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