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狠抓专项整治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陶季轩 编辑:王津 2017-11-16 14:0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陶季轩)“脱贫攻坚是民生之举,对于扶贫领域'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我们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近日,常德市桃源县纪委召开专项整治行动调度会,要求以“铁的手腕”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营造和谐清风保驾护航。

  在开展“纠'四风'、治陋习”和“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中,县纪委查处违规使用高档白酒问题4个,立案2人,组织处理10人,对政府重大投资项目清单排查问题项目69个,共发现扶贫领域问题线索319件,给予党政纪处分50人,组织处理109人,追缴资金622.6万元。根据统一部署安排,全县今年共有415名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在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领域专项清理行动中向组织报告了《个人情况报告表》,已有9人完成了退出工作。

  “为加强脱贫攻坚领域监督执纪力度,我们先后对2个扶贫重点乡镇和8个贫困村开展了督查,约谈14 人。”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朱建华介绍说,“桃源县纪委将把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将此作为监督执纪问责的有效手段,助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向基层延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