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中医院以岗位评议助服务质量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何红华 2017-11-16 14:2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永纪轩)“中医院的医生护士都很耐心,不嫌我老人家问东问西,看病很细心。”近日,永兴县便江镇乌泥村64岁的王凤彩老人到永兴县中医院看病,医生、护士优良的服务态度让她倍感亲切。

  今年以来,永兴县中医院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重点岗位评议工作为抓手,大力提升服务质量,在全院掀起作风建设年活动热潮。中医院通过成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与科室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做到人人肩上有责任;开展支部大会、院周会定期组织集中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准则》《条例》,以及卫生行业九不准等上级有关政策法规,要求每一位医护人员熟悉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以考核促作风,通过严格督查考核,强化结果运用,以岗位评议的结果与年终绩效奖挂勾的形式,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让党风廉政建设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2017年的两次评议活动中位列全县重点岗位评议单位的前茅,医患关系日趋和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