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祝云武调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前进 王四清 编辑:于佳丽 2017-11-16 14:4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祝云武在一线调研。

调研会现场。

祝云武讲话。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赵前进 王四清)“交警工作很辛苦,成效很明显,我来看望大家了!”11月14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深入永定区相关道路交通路段及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调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并对一直坚守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第一线的交警和协辅警进行亲切慰问。区委办、督查室、区公安分局、市交警一大队、区安监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祝云武一行先后深入永定大道龙门阵路段、新一中、市交警一大队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中心、省道S306线两岔路段等进行实地调研,随后深入市交警一大队进行座谈。在座谈中,张家界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兼直属一大队大队长樊伟汇报了大队一年来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完汇报,祝云武指出,近年来,随着机动车数量不断剧增,给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带来巨大的压力。面对压力,公安交警部门能够化压力为动力,日以继夜坚守一线维护交通秩序,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工作成效。

  祝云武要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意义重大,要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提升广大交通者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切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基础设施建设,既要优化原有的设施,同时大力推动新设施建设;加强公安交警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水平;强力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严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有力保障路畅人安;区委区政府将提供相应保障,进一步关心、支持公安交管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