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65名村(社区)女性正职接受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宋攀 编辑:于佳丽 2017-11-16 14:5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宋攀)今年村“两委”换届后,湖南省浏阳市村(社区)女性正职65人(其中2名是一肩挑),比上届增加9名,增幅16%,新任女村正职30名,妇女参政议政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女干部所做的工作得到了组织和群众的认可。

  昨日,全市2017年村(社区)女性正职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妇联创新培训方式和学习方法,邀请全国知名教授为学员们进行参与式培训,内容包括“妇女参政与男女平等”“提升参政与管理社区的能力”“沟通、协调的方法和技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讨论”等主题课程,旨在提高村级女正职的治村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加快推进浏阳市农村各项事业发展提供组织保证。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瑞在开班仪式上表示,村级女干部是助推全市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学员们要始终做党的政策主张的坚定执行者、市委“五大战役”决策部署的坚定推动者,做群众的贴心人、做发展的带头人、做自强的女能人,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进一步提升全市村(社区)女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展示新时代浏阳基层女干部的良好风貌,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