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多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宜纪轩 编辑:何红华 2017-11-16 14:5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宜纪轩)连日来,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统一部署,宜章县纪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宜章县纪委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轻骑兵”活动,由县委宣讲团成员带队到县纪委各片区工作组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决策上来,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为加快“五个宜章”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宜章县纪委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采取会议集中学、个人分散学、座谈讨论学等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找准贯彻落实结合点和着力点,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读懂、学深、悟透,做到学思践悟、学用结合,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此外,宜章县纪委还利用“宜章清风”微信公众号、纪检监察工作微信群、QQ群等平台方便快捷的优势,及时发布权威信息,营造出浓厚的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