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到湘潭电化集团走访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梓任 编辑:陈纲 2017-11-16 16:00:24
时刻新闻
—分享—

实地查看。

了解企业情况。

新建厂房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雨湖分站记者 王梓任)11月15日,湘潭市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带队到湘潭电化集团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环保、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视察了生产现场。湘潭电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新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波,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奖红,副区长左炎辉参加调研。

  湘潭电化集团有限公司经过近60年的发展,现成长为拥有总资产26亿元,职工3000多人,涉足矿山开采、锰制品加工、新能源材料、物流、房地产开发、污水处理、对外投资等行业领域的现代企业集团。公司生产基地2014年从竹埠港搬至鹤岭镇,不断发展壮大,2015年盈利1500多万元,实现税金4441.94万元,上缴税金4419.71万元;2016年盈利3000多万元,职工工资增幅达20%,实现税金8714.2万元,上缴税金8333.71万元;2017年预计盈利8000多万元,1-7月份实现税金3326.56万元,上缴税金5485.92万元。未来,企业将坚持“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绿色发展理念,实施以发展新能源电池材料产业和环保产业为重点的“双轮”驱动战略,做好产业和资本融合发展,继续加快技术创新,为实现“十三五”期间产业发展倍增计划,利用五年左右时间精心打造一个综合竞争力强、年产值超百亿元的新电化,力争到2020年实现公司总产值达到100亿,利税达10亿元以上,总市值达300亿元以上,其中国有市值达到100亿元以上的目标。

  王永红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五大发展理念。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的伟大历史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全力推进企业发展。要全面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培训,严格监管措施,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要着力提升企业形象,打造企业品牌。要注重企业生产厂房设计,培育内部文化,提升员工素养,转变企业观念,提升企业整体形象。

  雨湖区安监局、区财政局、雨湖工业集中区、湘锰管理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