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党代表“三联一帮”走进粤汉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王津 2017-11-16 15:40:10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刘毅辉一行看望困难党员文香莲。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珠晖分站记者 苏好)11月15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毅辉带领区党代表第八小组来到粤汉街道粤汉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三联一帮”活动。

  在社区会议室,党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社区主要负责人有关社区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与社区困难党员进行了民情恳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遇到的困难,认真听取他们对社区建设、社情民意方面的建议。

  活动中,刘毅辉带领参会人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所做作的报告,重点解读了报告中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教育、医疗、环保等方面的内容。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以鲜明政治态度和强烈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做到认识有新高度、学习有新境界、组织有新气象;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注重抓好宣讲教育,街道、社区要突出抓好集中学习、宣讲辅导和氛围营造等工作;要注重统筹结合,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针对年底工作任务重的实际,要加强科学统筹,处理好工学矛盾,始终坚持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各项工作。

  会后,刘毅辉一行走访慰问了社区6名困难党员。在77岁的困难党员文香莲家中,刘毅辉亲切看望了因患糖尿病行动不便的老人。文香莲老泪纵横,紧紧握着刘毅辉的手说:“感谢领导亲自看望,我会把党的关怀永远记在心中,永远铭记自己是一名老党员!”

  【相关链接】

  “三联一帮”即实行区级领导党代表联系乡镇、街道(区直系统)领导干部党代表,乡镇、街道(区直系统)领导干部党代表联系普通党代表,普通党代表联系社区党员群众,帮助党员群众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