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负责人来湘阴县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1-16 15:4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湘阴分站记者 杨琴)11月14日,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执行总裁兼岳阳城市公司负责人谢成波率队来湘阴县考察,并就相关项目与湘阴县进行洽谈。湘阴县委书记汪灿,县领导熊检华、宋华、刘映球参加。

  碧桂园集团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上市,是中国最大的新型城镇化住宅开发商。集团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20多年来,已为400多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现拥有超过300万业主,2016年实现全年销售额3088亿元,位居全国地产三强。

  座谈会上,汪灿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碧桂园集团来湘阴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全县基本情况。他说,当前湘阴正处于大力实施项目攻坚战略、不断扩大区位优势、抢抓产业转移机遇的关键时期,城市建设和房地产转型升级需要高标杆企业进行适度引领,碧桂园集团作为地产开发领域的领军企业,资金实力雄厚,发展理念超前,品牌、规模、产品、创新能力对拉动地方经济发展,推动城市建设、人居环境、产业发展进一步提升有着重要作用,湘阴建设发展正需要这样的企业参与开发。湘阴既有着临近长沙、水运便利等区位、交通优势,更有着丰富的山水生态和人文历史资源。希望能与碧桂园集团在地产、特色小镇、建筑工业化、城市开发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合作,理性开发,务实推进,共同打造城市精品工程,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提高城市品位,为市民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

  谢成波表示,湘阴人文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通过此次考察,湘阴良好的城市形象和投资环境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碧桂园集团将与湘阴加强沟通,进一步寻求合作机遇,扩大合作领域,找到投资切入点,实现共赢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