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编印“顺口溜” 宣传“十九大”

来源:红网 作者:辛怡林 编辑:陈纲 2017-11-16 17:1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辛怡林)“习总书记有气度、声音浑厚底气足;政治报告内涵多、字字句句要细读;五年回顾成就大,人民受惠乐开花……”近日,走进湖南省临澧城乡街头巷尾,随时都可以听到这样的“顺口溜”。这是临澧县纪委开展以文育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个缩影。

  十九大报告中多次出现全面从严治党,为监督执纪问责指明了方向。回首十八大以来的这五年,临澧县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纵深推进,政治生态持续净化。“五年立案489件,纪律审查和科级干部立案数均保持20%以上年增速;运用‘第一种形态’开展谈话函询104人(次);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237起……”这份反腐败斗争成绩单,成了全面从严治党卓著成效的一个缩影。

  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落地,临澧县结合省市纪委有关通知精神,把十九大有关精神编写成通俗易懂方便记忆的“顺口溜”印发全县,并把今年下发的6起《临纪通报》整理编印《警示录》小分册。这些“顺口溜”和《警示录》,受到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热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