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友投诉桃益线路段运输车超载 益阳治超办回应:予以严厉打击

来源:红网 作者:肖肖 编辑:马丽红 2017-11-16 18:3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桃江县车辆超载谁来管?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记者 肖肖 实习生 肖海菊)近日,益阳网友“太阳底下的人”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投诉运砂车辆夜间超载问题。对此官方迅速地给出回应,并做出相应的处理。

  网友反映,在桃江县对超载限载管控十分严格的情况下,前往益阳、长沙方向去的桃益线路段上的超载情况仍屡禁不止。

  “这些超载的运输车通常都是晚上十点以后经过,车子开过时噪音大,房屋也跟着颤抖,时常让沿线的老百姓提心吊胆,无法安然入睡。”网友表示,希望政府有关部门能够好好整治桃益线运砂车超载情况,维护沿线百姓的合法权益。

  益阳市治超办通过红网《百姓呼声》栏目获悉情况后十分重视,主要领导当即要求桃江县治超办、高新区治超办和谢林港治超站迅速组织力量,有针对性的予以严厉打击。

  治超办回应称,桃江县治超办安排交通、交警、公安等治超执法人员从11月3日-11月6日,每晚10点起在南环线、牛潭河等外运砂石车辆必经之地蹲点守候,共查扣超限超载车辆9辆,有效打击和遏制了超限超载运输势头。

  群众投诉超限超载车辆违法运输都是晚上十点以后,谢林港治超站对这一情况高度重视,专门组织特定的时间开展了四天的专项治超整治行动,并且邀请赫山的路政治超执法人员一起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治超办表示,下阶段将进一步加大此路段的巡查和超限超载车辆治理力度,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车辆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给广大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安全出行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