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土桥镇筑牢基层基础 促进源头防腐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朱庆文 编辑:刘威成 2017-11-16 18:2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朱庆文)今年以来,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土桥镇多举措筑牢基层廉政基础,促进源头防腐治腐,取得明显工作成效。

  汝城县土桥建立完善村级财务管理规章制度,切实加强日常监管,定期分析运行情况,进一步规范财务公开。加强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持续学习《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做到警钟长鸣。完善村居工程项目管理,深入推进村居招投标标准化建设,确保程序规范、合同等手续资料齐全,并及时备案存档。规范村居干部外出考察程序,坚决杜绝发生违反规定的公款旅游现象。杜绝村级公务接待,村级公务接待实现零招待。

  土桥镇完善村居干部管理制度,不断加强监督,发挥村居监委会的监督作用,对信访反映比较集中、“四风”问题比较突出、村级财务不规范的村居进行重点巡查监督管理,努力提升群众对反腐倡廉工作的满意率和获得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