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海率队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进行廉政教育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编辑:何冰 2017-11-16 23:44:51
时刻新闻
—分享—

众人细读反腐倡廉名言。

众人观看地花鼓《陶澍严惩送礼人》。

瞿海率队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益阳分站记者 刘丽)11月16日,湖南省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率队前往益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廉政教育学习。他强调,权力的本质是责任,本色是为民,要向先进模范人物看齐,以反面人物为戒,时刻保持警钟长鸣。

  益阳市领导彭建忠、李永军、何俊峰、孙达良、胡立安、周振宇、董岚,益阳军分区政委张先旺以及在家的厅级干部一同前往。

  益阳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位于寨子仑山脚,基地展厅占地面积800余平方米。一进门,众人就被满壁的廉政典型画像和现代化视频影像吸引住了。展厅以“廉问”“权说”为主线,运用先进的多媒体和丰富的图文展板,回溯廉洁文化历史,析权明理,以案警心。

  整个基地展厅分为两层,第一层主讲廉脉、廉行、廉思,历代先贤、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先进典型人物的感人事迹,详实地显现在展板和多媒体屏幕上;第二层主讲析权、治权、慎权,门口3块“不为权力所动,不为金钱所动,不为美色所动”的LED屏以及一个个腐败官员的案例,让警醒肃穆的气息迎面扑来,使“清正廉洁”与“贪污腐败”形成强烈对比,不断撞击着每一位参观者的心灵。

  “我们党员干部始终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绝不能以权谋私。”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后,瞿海勉励各党员干部,要努力学习党章、遵循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以党章和《准则》《条例》为党员的行为准则来塑造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全力以赴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以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人为一辈子的追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