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和第120次主任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刘威成 2017-11-16 20:33:0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6日上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和第120次主任会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韩永文主持会议。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记者 吴公然 摄影 徐小斌)今天上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和第120次主任会议。主任会议决定于11月27日至30日在长沙召开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韩永文主持会议,副主任谢勇、刘莲玉、李友志、陈君文、王柯敏,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

  党组会议听取了省委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根据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关于2016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和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结果的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省第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关于省第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关于省第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和督办情况的报告;审议《湖南省散居少数民族工作条例(修正案草案·三次审议稿)》《湖南省水上交通安全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湖南省森林公园条例(修订草案·三次审议稿)》《湖南省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办法(草案·三次审议稿)》;审议省人民政府提请审议的《湖南省大气污染物和水污染物环境保护税税额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湖南省大气污染物和水污染物环境保护税税额的决定(草案)》;审查批准《衡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湘潭市历史建筑和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条例》《岳阳市城市规划区山体水体保护条例》《益阳市安化黑茶文化遗产保护条例》《永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浦市历史文化名镇保护管理条例》;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需提请省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的有关文件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