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委常委会议研究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黄刚 编辑:何冰 2017-11-16 22:10:4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主持会议。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胡丹 黄刚) 11月16日上午,常德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全国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常德市贯彻落实等事项。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立军等参加。

  会议指出,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是对政治体制、政治权力、政治关系的重大调整,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对监察体制改革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开展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监察体制改革在全国推开的重大意义,充分运用试点城市的成功经验,必须把“四个意识”贯彻到改革的全过程,要强化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保证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走样,不跑偏;必须坚持党委负主责,纪委负专责,党委书记要亲力亲为,当好“施工队长”;必须加强检察机关、监察机关、司法机关的统筹协调;要积极稳妥,严格标准,切实解决工作当中不协调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要压实责任,坚持党委负总责,明确分工,形成工作合力,同时也要严肃工作纪律,守住工作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常德市领导朱水平、李爱国、沈习淼、黄清宇、任晨、李辉忠、胡丘陵、陈华、罗翠林、梁仲、罗先东等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