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贯彻十九大精神】开福区农水局:实现涉农涉水专项资金长效监管

来源:红网 作者:唐琴 杨艳 编辑:刘威成 2017-11-16 22:15:4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开福区农水局局党组开展以“不忘初心话廉政,牢记使命作表率”的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农水人,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农业农村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唐琴 记者 杨艳)为了更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农口线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长沙市开福区农水局局党组近日开展了一次以“不忘初心话廉政,牢记使命作表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掀起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开福区农水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新民为全局党员、党建联系点罗汉庄村党委、结对非公经济党组织长沙三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近百名党员讲授了一堂“争做升级发展、 成就北富的圆梦人”专题党课,从“爱戴和拥护”“自信和自豪”“使命和责任”三个方面入手,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详细解析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同时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党风廉政建设内容指出,全局上下要大力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品质,强化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通过日常监管、专项整治、绩效评价和制度执行“四管齐下”,实现对涉农、涉水专项资金的长效监管,确保各项民生实事工程落到实处。

  课后,党员们展开热烈讨论。开福区纪委派驻农水局纪检组组长袁晖表示,全局党员干部要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树立“为民、务实、清廉、高效”部门形象,进一步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通过此次专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更加懂得作为农水人如何真正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农业农村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践之中,为建设强盛、精美、幸福、厚德新开福发挥更大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