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交警重温典型案例 强化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雷彪 编辑:何红华 2017-11-16 21:0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 雷彪)为深入推进“治陋习、树新风”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积极警示和预防“为官不为”现象发生,日前,嘉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市纪委近期通报爆光的各类典型案例,并开展讨论,再次敲响党员干部廉政警钟。

  “工作失职、履职不当,暴露出了一些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不高、责任担当意识弱化问题,他们的行为不但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形象,更影响了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讨论会上,大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自己的体会,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时刻自我剖析,守住底线,把党规党纪谨记心中,筑牢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十六字”建警治警总方略,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党性观念,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为改革发展贡献力量;要加强党性教育,忠诚履职,敢于担当;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各类专项整治活动深入开展,积极预防和杜绝“为官不为”问题的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