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召开政务服务“一次办结”改革工作部署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刘祥定 编辑:杨滋 2017-11-17 08:5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安仁分站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刘祥定)近日,湖南省安仁县召开全县政务服务“一次办结”改革工作部署大会。

  会议重点解读了《安仁县政务服务“一次办结”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并明确按照“流程最优、环节最少、时间最短、服务最佳”的要求,探索“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模式,实现“一次办结是原则、多次办理是例外”的目的。要注重从与百姓和企业生产生活关系最紧密的领域和事项抓起,千方百计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甚至不跑路。

  会议强调,抓好“一次办结”改革,要明确总体目标,狠抓关键环节,打好组合拳,对执行“一次办结”不力且群众反映强烈的部门和人员予以严肃追责问责。要把“一次办结”改革工作纳入综合绩效考核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评体系,细化考核标准,加大考核权重。下阶段,县纪委监察局、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将把“一次办结”改革作为监督检查的重点,加大检查力度,对工作落实不力、行动迟缓、不履职尽责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