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国税局为拟提拔干部设“廉关”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莉 朱剑宏 编辑:何红华 2017-11-17 08:51:1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汝城县国税局5名拟提拔干部任前廉政考试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蒋玲莉)为实现监督“关口”前移,加强领导干部的遵纪守法意识,促使其依法行政、廉洁自律。日前,汝城县国税局对5名拟提拔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考试。

  此次考试由汝城县国税局纪检监察部门统一组织命题,以党章党规党纪为主要内容,采取封闭考试的形式,题型包含单选题、多选题、选择题和论述题,参加考试的5名干部均顺利通过“廉关”,且成绩都在90分以上。

  “这次‘任前廉考’筑牢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给他们打了一针‘清醒剂’,让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新更高更深的认识,重新绷紧了廉政‘弦’,为拟提拔干部穿上了‘防腐衣’。”汝城县国税局纪检组长朱剑宏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