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房产局完善“七项制度”做好信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华林 编辑:何红华 2017-11-17 09:1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邓华林)今年来,宜章县房产局本着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在总结以前信访工作的基础上,建立和完善了领导接访制、领导批阅制、领导包案制、定期排查制、限期办结制、督查通报制、责任追究制等七项信访工作制度,切实做好有关房产方面的信访工作。

  领导接访制要求局领导定期定点,固定地方接待群众来访,大大方便了群众;限期办结制对处理信访案件规定了时间,大大加快了责任部门的办事效率;责任追究制严格遵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责任,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截至目前,宜章县房产局共受理房产相关群众来访、县长信箱、市县长公开热线60余件,通过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办结率达10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