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麻阳冰糖橙采摘暨武术文化节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祥雄 编辑:王津 2017-11-17 09:33:48
时刻新闻
—分享—

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张祥雄)11月15日,湖南省麻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世勋主持召开2017麻阳冰糖橙采摘暨武术文化节调度会,明确长沙新闻推介会责任分工,确保筹备工作不出差错。

  麻阳境内盛产黄桃、葡萄、猕猴桃、西瓜、小籽花生、蔬菜、白鹅、麻鸭等等,尤以冰糖橙为最,素有“中国冰糖橙之乡”“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湖南武术之乡”的美称。2011年,“麻阳”牌柑桔被授予中国驰名商标称号,袁隆平院士称赞麻阳冰糖橙为“中国冰糖橙之最”。2017麻阳冰糖橙采摘暨武术文化节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推介麻阳、宣传麻阳,展示苗乡精神风貌,推进苗乡全民健身,同时提升麻阳冰糖橙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达到推动麻阳经济发展、展示麻阳风采,实现“节会搭台、经济唱戏”目的。当前,节会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

  作为2017麻阳冰糖橙采摘暨武术文化节的重要内容,麻阳县拟定于11月24日在长沙举办2017麻阳冰糖橙采摘暨武术文化节新闻推介会,扩大活动影响。

  调度会上,杨世勋就2017麻阳冰糖橙采摘暨武术文化节新闻推介会议程作了介绍,明确了责任分工,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全力做好节会的筹备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一定要以大局为重,互相支持,统筹推进,不能出差错;要明确综合协调组、会务材料组、后勤组、文艺宣传组等小组责任人名单,责任落实到人;要与新闻推介会承办方做好对接和联系,秉着节俭高效的原则办好节会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