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如火如荼

来源:红网 作者:张祥雄 编辑:王津 2017-11-17 09:39:44
时刻新闻
—分享—

麻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世勋在隆家堡乡隆家堡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调研。

隆家堡乡隆家堡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张祥雄)11月16日,湖南省麻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世勋到隆家堡乡隆家堡村调研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

  走进隆家堡乡隆家堡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平整大气的文化活动广场呈现眼前,前方白色的舞台背景墙配上民族特色墙檐和壁画显得美观又大方,墙面中央“美丽乡村 百姓舞台”8个大字配上两边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八德文化”宣传语韵味十足。杨世勋在查看隆家堡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选址和建设进度情况后,详细询问了解了中心服务半径、服务人口等情况,要求继续完善中心配套设施,发挥中心文化服务作用。就做好全县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杨世勋要求,要严格工程招投标程序,按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统一规划设计进行建设,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

  2016年来,由中宣部、湖南省委宣传部实施的贫困地区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建设项目落地,明确了一个文化广场、一个简易戏台、一个文化活动室、一个宣传栏、一套文化设备、一套广播器材、一套体育健身器材的“七个一”标准。麻阳严格按照“七个一”标准,大力推进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并对所有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进行功能提升和补齐短板。全县共有187个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全面建成后,将实现全县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全覆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