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入选全国首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卜岚 编辑:徐丹 2017-11-17 09:43:4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入选全国首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 买装配式商品房可享价格补贴

  本报11月16日讯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布了第一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和产业基地名单,全国共有30个示范城市上榜。长沙入选首批国家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远大住工、东方红建设、沙坪建设、三一集团、远大可建、中民筑友6家长沙企业被评为示范产业基地。

  据湖南省住建厅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9月底,全省装配式建筑实现“两个两千万”突破,全省累计完成装配式建筑面积2000万平方米,产能达到2460万平方米。

  长沙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市政府规定,对购买装配式商品住宅(预制率达30%以上)的消费者补贴60元/平方米。也就是说,采用装配式建筑,消费者能住上质量更好、更安全的房子,但费用不会增加。■记者 卜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