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委宣讲团来娄星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编辑:王津 2017-11-17 09:50:46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委宣讲团来娄星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黄妙)11月16日,娄底市委宣讲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娄底三中致远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铁铭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黄大生、徐长青、李彦文、邓伟谋、刘杰、颜新和、王寄忠、禹丽君、吴喜波等全体在家的区级领导出席。

  报告会上,刘铁铭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

  彭健初指出,整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报告内容详实、深入浅出,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工作要求,对于全区上下更好地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娄星转型发展、加速赶超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就如何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彭健初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要把握精神实质、抓好宣传引导,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三要以学促干、统筹兼顾,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加速赶超,把当前工作抓好抓实。

  报告会后,区人民医院(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贺军民表示:“听了今天的报告,作为医务工作者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在'病有所医'上取得新进展,具体到娄星区,就要让老百姓看病不难、看病不贵、看病不烦,为此我们将进一步提升我院的医疗水平,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

  会后,刘铁铭还到乐坪街道大塘社区与党员和居民代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

  全区基层一线区党代表,在职正科级实职领导干部(含区直正科级单位临时负责人),部分区直副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四大家班子成员,理论骨干宣讲团成员、微宣讲队成员等聆听了报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