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礼洋到酃湖乡专题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罗润发 编辑:王津 2017-11-17 09:5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珠晖分站记者 唐兰荣 罗润发)11月15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到酃湖乡调研指导工作。

  陈礼洋一行实地察看了铁一中周边道路建设、353亩棚改项目、中库佳源罗马项目,听取了酃湖乡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参会领导都进行了建议性发言。陈礼洋充分肯定酃湖乡近年来在经济、项目、城建、安全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酃湖乡干部职工认真履行职责,围绕重点,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社会综合治理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都有新进展。

  就下一步工作,陈礼洋强调,一是在经济工作方面,要把稳增长放在首要位置,抓好经济运行预测和监管。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重点在民生福祉上做文章。二是在城市工作方面,重点围绕“拆”“建”“管”三个方面开展。当前,要聚焦力量、聚焦精力抓好拆迁扫尾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破解难题。三是在社会安全稳定方面,要以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为有效契机,积极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营造好的社会氛围。四是在队伍建设方面,要继续强化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委十项规定,街道党政班子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以干事创业的实干作风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陈礼洋还就酃湖乡工作情况汇报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具体梳理和分析。区编办、区重点办、区城建投、区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并进行表态发言。

  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唐黎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顺利,区委常委、副区长魏春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殷亮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