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媒看湖南】长沙城南街道党建创新 党群工作有了微信公众号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徐伟、邢瑛 编辑:马丽红 2017-11-17 10:21: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长沙市天心区城南街道工委着力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各社区依托“一站式”服务大厅,建立了“党群e家”平台,建立党群微信公众号,把“微平台”打造成党员学习交流“微阵地”、关爱提醒“微组织”、温馨友爱“微家园”。

  “城南先锋汇”党群服务平台,深化支部领航、书记领路、党员领先的“三领”工程,实践微平台、微典型、微积分、微党课、微服务的“五微”工作法,不断完善组织建设互联、党建资源互通、先锋经验互学、结对帮扶互助的“四互”工作机制。

  他们还依托“党群e家”服务平台,通过共享党建工作,将辖区代表性强、影响力大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非公企业、社区等各类党组织通过互联的方式紧密联系在一起,成立区域化党建联盟。(徐伟、邢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