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世忠慰问欧美黑杨清理作业工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 编辑:王津 2017-11-17 10:4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刘杰)11月15日下午,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到西洞庭湖湿地保护区核心区看望慰问正在清理欧美黑杨的作业工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丁克刚陪同。

  车世忠一行来到西洞庭湖湿地保护区核心区的欧美黑杨清理现场,与正在作业的工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在作业期间生活情况。

  车世忠说,欧美黑杨的清理工作,是汉寿县当前的重点工作,感谢他们对汉寿县重点工作的辛勤劳动,并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作业方式方法,密切关注天气因素,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作业时候的人身安全。

  截至11月15日17时,汉寿县共出动劳动力5586人次,累计完成欧美黑杨请任务32899亩,占任务数的79.8%。其中沅南、坡头、洲口等分指挥部已经完成清理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