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60多名学生参加10岁成长礼

来源:红网 作者:殷建军 编辑:李晓玲 2017-11-17 10:5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殷建军)11月16日晚,清水塘第三小学五年级360多名同学欢聚一堂,举行了一场成长礼——“我们10岁啦”。潇湘晨报“潇湘少年·天天向上”栏目组对其进行了现场直播。

  婉转悠扬的葫芦丝声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似乎走进了一个梦幻般的童话王国,同学们带来了诗朗诵、话剧、跆拳道、拉丁舞、健美操等。在活动环节,老师带着孩子们参与体验活动《爸爸妈妈,我爱您》,屏幕上滚动着老师和家长对孩子的祝福,这让不少孩子深受感动。

  清水塘三小校长周满意告诉记者,他们每年都会为10岁的孩子们举行成长礼,告诉学生这是幸福生活的开始,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对同学保持一份欣赏,对所有帮助过你的人心怀感激。最后,校长周满意寄语学生:站在人生节点上,回首,是悄然溜走的童年时光;向前,青春的帷幕徐徐向你开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