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冲下20米深沟 2人获救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编辑:李晓玲 2017-11-17 10:5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 通讯员 罗明媚 舒莎)近日,一辆湖北籍货车因夜间行车路况不熟又未及时减速,行至怀化沅陵一山区拐弯路段时,不慎冲下20余米深的一处深沟,所幸当地交警及时出警,将车内2名人员及时救出。

  11月15日凌晨3时10分,怀化沅陵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官庄镇荔枝溪村国道上,一辆大货车冲下河,还有两人在车里,请求紧急救援。接警后,沅陵县交警大队官庄中队民警联系救护车后紧急赶往现场。

  民警抵达现场后,发现道路旁的护栏被一辆鄂A牌照的重型仓栅式货车撞断,车头栽进河里。由于救助及时,两人均无生命危险。据了解,事故车辆从湖北荆州前往怀化沅陵,15日凌晨3时3分许途经国道319线1459公里+950米弯道处时,因夜间行驶,又不熟悉路况,陈某未及时减速导致车辆开出公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