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政“邮乐双十一电商节” 助力洞口农产品进城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艳 编辑:王津 2017-11-17 11:1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文艳)11月5日至15日,湖南邮政举办“邮乐双十一”电商节,洞口雪峰蜜桔、高沙豆腐等10余种农特产品参与销售活动,网民可通过“邮乐网、邮掌柜、邮三湘”等邮政线上平台购买原汁原味的洞口优质农产品,促进了农产品进城。

  近年来,洞口邮政分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充分发挥信息网、实物网和金融网“三网合一”的综合优势,依托“邮乐网、邮掌柜、邮三湘”等邮政农村电商服务系统,致力打造“网络代购+平台批销+农产品返城+公共服务+普惠金融+物流配送”的农村百姓创业增收服务平台,让广大百姓生活实现购物不出村、销售不出村、生活不出村、金融不出村、创业不出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各种生活便捷。

  截至目前,洞口县邮政分公司已建成县级电商公共服务中心1个、县级仓储中心1个、乡镇级仓储配送中心4个,村级邮政农村电商综合服务平台340个,配送体系实现了农村电商服务全覆盖。自2016年洞口雪峰蜜桔O2O电商推广会启动以来,已助力雪峰蜜桔、楚子土鸡蛋、桔片爽罐头、辣妹子辣酱、高沙豆腐、猕猴桃等15款本土产品实现线上销售。累计帮助农户销售农特产品8万余单,交易金额达300万元,使得雪峰蜜桔等优质农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大大提高了洞口本土农产品的知名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