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与厦门国贸中顺集团达成战略框架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邓亚杰 编辑:于佳丽 2017-11-17 11:2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邓亚杰)11月16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率区政府办、财政局、城建投负责人赴厦门市,与厦门国贸中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考察了该公司的相关项目,双方签订了战略框架投资协议。

  厦门国贸中顺集团有限公司系世界500强企业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属厦门市大型国有企业。主要从事资产运营、供应链管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劳务派遣与对外工程合作、教育培训、热电联产与环保能源、食品生产与贸易等产业的综合性大型国有企业集团。

  该集团公司对君山区优良的投资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区内不良企业资产的改造升级再生产、荆江门码头的运营及食品工业园区的仓储物流、中心城区相关项目的开发和运营等达成了投资意向,下一步将在我区成立公司,迅速开展相关项目的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