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人社局加强扶贫领域执纪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曹立波 杨斌 编辑:向宏鑫 2017-11-17 15:0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曹立波 记者 杨斌)为进一步抓好常德市人社系统脱贫攻坚,近日,常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业文组织召开常德市人社系统扶贫工作调度推进会,调度当前系统扶贫工作。

  会上,常德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唐建军宣读了市人社系统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并做工作安排。常德市委驻湖海坪村扶贫工作队、市就业处、市医保处、市社保处,局职建科、就业科、养老科、医保科汇报了前段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段工作打算。

  马业文肯定了前段局系统行业扶贫和点村扶贫工作,对下段扶贫工作,马业文指出,一是要清晰明责。要对照脱贫攻坚任务考核指标,列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主体。二是要勇于担责。切实担负起涉及就业、医保、社保三方面人社工作脱贫攻坚任务的主体责任,加强调度推进。要切实做好市人社局系统联系石门县脱贫攻坚帮扶村和联点的湖海坪村精准扶贫工作,确保工作实效、如期完成任务。三是要严格追责问责。要层层传导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对接协调联络,积极配合、主动作为,要加强对扶贫资金的保障和监管,对任务落实不力和违规违纪的问题,将严肃执纪问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