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疾控中心多措并举加强机构编制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雷源煌 编辑:龙芳华 2017-11-17 13:3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 (通讯员 雷源煌)近日,郴州市疾控中心纪委负责人约谈了被群众投诉的办证室工作人员段某,要求他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能有违反“五个一律免职”精神的作风问题。这是郴州市疾控中心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化机关事业单位作风效能建设,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精神的具体举措。

  郴州市委、市政府出台《关于开展作风效能执纪监督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的实施意见》后,郴州市疾控中心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意见精神,要求人事科认真核实所有编内管理人员情况,杜绝违规出借人员和“吃空饷”等问题出现;要求财务科认真清理是否存在与单位终止或按规定应与单位终止人事关系但仍按在职人员领取工资的情况,杜绝隐瞒事实、虚报人员编制或实有人数套取财政资金的问题出现。

  郴州市疾控中心纪委还不定期开展执纪监督,依纪依规严肃查处违规人员。郴州市疾控中心还决定,对在上级开展作风效能执纪监督工作中,导致中心被整合机构设置、核减编制和领导职数、冻结编制使用的当事人,给予取消当年度评先评优资格、低聘三年专业技术职务、三年内取消专业技术职称晋升资格的严厉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