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多措并举搭建平台培养选调生

来源:红网 作者:王华 编辑:龙芳华 2017-11-17 13:4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王华)日前,省委组织部2017年分配到宜章的三名选调生走上宜章县委党校“学员讲坛”,为县委党校科干班和股干班学员进行了三堂精彩的授课。

  按照县委组织部对选调生的培养计划安排,三名选调生分别结合自己所学专业和工作实际以《全球化视野下的文化自信》《湖泊生态安全及保护应用研究》《生物技术与现代农业》为题进行了授课,课程内容丰富、数据详实、观点新颖,并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有关精神。精彩的授课让主体班学员深刻了解了什么是文化、文化自信的实践维度、文化自信发展路径,特别是有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强国的系列重要论述,以及生物技术的基本概念及发展生物技术在现代农业生产中的重要意义、具体应用、存在的问题、未来展望,湖泊生态安全定义和安全现状、面临的主要生态危害、安全保护性研究、洞庭湖主要环境问题及发展趋势、成因分析、变化趋势、保障对策等,受到了学员的热烈欢迎。

  近年来,宜章县委组织部高度重视对选调生的培养管理工作,多措并举为选调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机会、创造条件、搭建平台,让他们在各种环境中学习历练、实践锻炼、锤炼意志、养成品格,切实促进了选调生的健康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