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减压增劲 吉首市国税为纳税人减税逾1亿

来源:红网 作者:钟擘 向力 编辑:于佳丽 2017-11-17 14:2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钟擘 吉首分站记者 向力)记者从湖南省吉首市国税局获悉,截至10月底,该局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力争让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共减税达1.03亿元,积极为本地企业“减压增劲”。

  今年来,吉首市国税局注重绩效管理实效,将落实国家改善民生、促进小微企业发展和支持三农等多项税收优惠政策情况作为一项重要绩效指标纳入管理考核。加强了对政策宣传、业务辅导、受理审批和跟踪问效等各个环节的责任目标细化,建立了税收优惠企业管理台账,对税收优惠政策审批和执行等重要环节定期开展清查,对落实政策欠准确不到位的情况严厉追究责任,确保了吉首市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的及时足额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