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扶贫与可持续发展”项目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世权 刘令 编辑:唐韵 2017-11-17 14:3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吴世权 城步分站记者 刘令)11月16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扶贫与可持续发展项目”城步子项目启动会在城步白云国际大酒店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商务部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与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签订农村扶贫与可持续发展项目合作协议。

  方凯在讲话中介绍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扶贫与可持续发展项目”城步子项目的基本情况及项目实施的背景、意义,并对如何落实项目提出了要求。方凯强调,启动“扶贫与可持续发展项目”对城步扶贫和可持续发展意义深远,有利于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有利于全县的扶贫开发和可持续发展。无论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多少困难,都要努力克服,一定让项目实施达到预期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