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部署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突出问题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玘霖 编辑:王津 2017-11-17 15:0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蒋玘霖)11月17日,津市召开“津市市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津市市开展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对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进行“回头看”,对行业协会商会脱钩不彻底、明脱暗不脱、涉企乱收费等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整治,促进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彻底脱钩,进一步优化市场经济环境。

  会上,津市市民政局负责人就津市市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情况进行了介绍,津市市食药工质局、市交通局、市商务粮食局等三家行业协会监管单位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伍子科要求,一是要高点站位,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自主自觉,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要精确制导,实现专项整治工作的有力有序,要明确重点,认真查摆问题,强化查办,在“准”“实”“严”字上下功夫;三是要齐抓共管,要坚持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引导到位、执纪问责到位,确保专项整治工作的成效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