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2017年第三期民兵集训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唐韵 2017-11-17 15:16:42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会现场。

“军事训练先进个人”领奖。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珠晖分站记者 苏好)“10天的集训,让我们学习到了新知识、新技能,提高了我们的集体意识与合作能力,增强了应急处理的能力!”11月16日,在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2017年度第三期民兵集训总结表彰大会上,获得“军事训练先进个人”的钱星宇自豪地说。跟他一样获此殊荣的还有龙腾、唐昭亚、王宁、刘继伟、肖杰五名同志。

  连日来,珠晖区人武部组织60名民兵开展为期10天的集中训练,集训实行准军事化管理,采取理论讲解、室外操作、实际练习的训练方法,组织参训民兵学习列队、擒敌拳、盾牌操、轻武器操作等科目的基本知识技能,旨在进一步提高民兵的政治思想素质和军事技能,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强化参训意识和团队精神。训练中,参训民兵服从指挥,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积极认真完成好各项科目的训练内容。

  “此次集训,东阳渡街道和区人武部党委都非常重视,专题研究相关事宜,制定了周密方案;组织比较正规,街道退伍军人成为训练的组训者和教练员;参训队员非常认真,严守规矩,精神面貌好。”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毅辉对本次集训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军队改革政策进行了解读,号召民兵们主动参与征兵宣传,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