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群到柿心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谢娴能 编辑:于佳丽 2017-11-17 15:17:41
时刻新闻
—分享—

陈群(右)向帮扶对象谢嫦娥了解情况。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谢娴能)11月17日,湖南省双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群带领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再次入户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进一步了解贫困户今年以来,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和脱贫成效。

  陈群来到帮扶对象谢嫦娥家,跟她进行了面对面的慰问、心贴心的交流,详细了解她家近段的经济收入、生活开支、生活状况等情况,向她耐心讲解党和国家脱贫攻坚政策,鼓励她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勤劳致富,过上幸福的好生活。

  县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分别对各自的帮扶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听取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对他们宣传了扶贫优惠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