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府督查组反馈益阳督查情况 张值恒表示加强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编辑:陈纲 2017-11-17 16:1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省政府重点工作综合督查情况反馈会现场。

省编办副主任、督查组长周文反馈督查情况。

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做表态发言。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益阳分站记者 单仕平)11月17日,省政府重点工作综合督查情况反馈会在益阳市召开。省编办副主任、督查组长周文反馈在益阳的督查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表示照单全收加强整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德文,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等领导出席。

  11月13日至17日,督查组一行在益阳采取听、看、问、访、查、谈的方式,对省政府重点工作进行了督查。

  情况反馈会上,督查组对益阳的脱贫攻坚工作、生态环境治理、企业转型升级、深化重大改革、重大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没有督查组需要现场交办的问题。同时,督查组指出了大通湖水质、工业园区污水处理、饮用水保护、易地扶贫搬迁、健康扶贫平台建设、义务教育一体化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建议。

  张值恒表示,省政府重点工作督查组的这次督查,对益阳的各项工作做了一次体检,这既是一次综合督查,也是一次综合指导。督查组反馈的督查情况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督查组从6个方面对益阳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是一种鞭策,也是一种鼓舞;对督查组提出的7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我们照单全收,对大通湖水质治理要循序渐进,义务教育一体化和大班额问题要逐步化解,工业园区污水处理问题要及时落实,对于其他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对照问题清单,及时制定方案措施,加强整改,确保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