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政协委员关注“旅游升温”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于佳丽 2017-11-17 17:20:31
时刻新闻
—分享—

\

座谈会现场。

\

感受红色文化。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汤程安)11月16日,湖南省新田县政协组织开展“旅游升温”工作视察。县政协常委会全体委员,县委组织部、县文体旅广新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视察。

  今年以来,新田以全面贯彻落实永州市委打好“旅游升温”战役的工作部署,大力实施“旅游活县”战略,全县旅游升温工作成果显著,1至10月份全县接待游客243.3万余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总收入10.9亿元,游客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同比增长16.8%和18.5%。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蒋先云故居、郑作民故居、惠峰生态农庄等地,实地考察了红色旅游和乡村旅游,亲身感受深厚的历史文化,察看当前全县旅游开展工作情况。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加速推进新田全域旅游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认为,新田历史文化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下一步将积极思考谋划新田红色旅游和乡村旅游工作,以规划和策划为总揽,进一步理顺旅游升温的机制和体制,加大宣传力度,力争在体制机制上有亮点,在思路理念上有创新,立足本土特色做好旅游文章,助推新田县向旅游经济活县迈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