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韶光社区党群不忘初心共绘社区美好蓝图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辉 编辑:陈雪骅 2017-11-17 21:1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张英 长沙分站记者 陈辉)11月17日上午,长沙市东湖街道韶光社区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党委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会。

  “公共交通的便利;井喷式发展的先进国防武器让外国惊叹;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卓著成效。”社区的四个支部书记、党小组长们踊跃发言,用朴实的话语、切身的体验描绘新时代的美好。活动中,韶光社区党委书记杨正文带领大家认真阅读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章,大家为提质社区建设和服务积极建言献策。

  韶光社区党委辖4个党支部、10个党小组、党员353人,其中3个支部都属于退休支部。退休支部党员历来是参加社区建设和服务的生力军,无论是“三会一课”,还是主题党日,退休支部党员都积极参加,从不打折扣。在社区志愿服务领域,退休支部党员更是持续发力,尽自己所能建功于社区公共服务事业发展,为社区发展增添正能量,赢得了社区居民的高频点赞。

  杨正文介绍,2017年社区成功创建了湖南省充分就业星级社区、长沙市老年教育示范基地等品牌。社区党委还将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楼栋进企业,将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社区的初心,充分考虑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升级”,努力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