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团市委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暨优秀青年岗位能手分享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戴佳 编辑:陈雪骅 2017-11-17 22:1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刘露 通讯员 戴佳)11月17日下午,由浏阳团市委组织开展的“喜庆十九大,岗位建新功”浏阳市团员青年学习十九大精神暨优秀青年岗位能手分享会,在浏阳高新区举行,来自浏阳各乡镇、街道、园区团组织负责人及浏阳经开区、高新区非公企业团青组织负责人、企业青年职工代表参加。

  会上,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南龙骧巴士有限责任公司驾驶员吴晓红向与会青年代表宣讲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大会盛况、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等,并分享了参会期间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想,让与会青年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

  此外,优秀青年岗位能手杨丹、彭武林、姜湘玲、朱振新、陈钟婧分别上台分享了在各自岗位上成长成才的故事。其中,浏阳电视台大型活动导演、活动部主任杨丹结合自身实际经历,从青年要有自学意识、青年要有职业理想、青年要有家国情怀三方面进行了以《愿温暖和梦想,与你我同行》为题的经验分享。

  下一步,团市委还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通过学习,让十九大精神真正走进青年心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