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责任担当 全力推进品质湘江新区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陈雪骅 2017-11-17 22:57:5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7日下午,长沙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向阳赴湖南湘江新区调研智能交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等工作。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记者 王娟娟)今日下午,长沙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向阳赴湖南湘江新区调研智能交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等工作,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出席并强调,新区相关区县(园区)和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和属地职能,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改革,主动作为,当好先行,全力推进品质新区建设。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参加调研。

  会上,新区住建环保局介绍了智能交通建设、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新能源共享汽车发展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市公安局各有关部门负责人针对问题深入讨论、提出对策。

  唐向阳表示,湖南湘江新区是国家级新区,是助推长沙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平台。市公安局将在智能交通建设、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等方面提供支持,做好服务。强化对新区智能交通规划的统筹协调,把核心片区智能交通建设项目纳入全市智能交通项目范畴,对现有主要交通节点的引导标志进一步规范;完善治安防控体系,最大限度深化科技应用,搭建好指挥平台和控制中心;强化指挥和调度,建立反应快速、行动有力的综治维稳联动工作机制;维护良好的施工环境,为重点建设项目快速推进保驾护航;进一步加强对新能源共享汽车发展等问题的协调解决。

  张迎春对市公安局在湖南湘江新区智能交通、天网工程等方面的有效工作部署和强力支持表示感谢及肯定。她要求,湖南湘江新区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主动对接市局相关部门,探索经济功能区社会管理的新模式新路径,提升新区社会管理统筹治理能力,积极制定各项问题解决方案,并进一步细化和优化;要强化高新区、岳麓区属地管理职能职责,加强互联互通,聚焦滞后环节,找准工作短板,做到每半个月进行情况汇报;要主动抓好落实推进,强化督查问责,聚焦、聚神、聚力抓好各项工作,为推动智能交通、治安防控体系等工作,全力推进高品质新区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