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政协视察组开展“交通提速”工作视察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王津 2017-11-18 09:04:5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场。

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黄斌颖)11月15日,由新田县政协常委会委员组成的视察组对全县“交通提速”工作开展了视察。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S228新田县城至竹林坪路段、环城东路和黄沙溪G234路段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施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2017年全县交通提速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交通提速提出参考性意见。

  视察组认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交通提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目标导向,狠抓工作落实;要科学谋划交通提速战役,完善干线公路网、客货运网,不断提升交通运输服务能力和水平;要抢抓脱贫攻坚机遇,加大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强化工程质量和资金监管,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新田县政府相关领导,县政协常委会全体委员,县交通运输局等参加本次视察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