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比亚迪提升新能源汽车比重 全年预计实现产值180亿元以上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向宏鑫 2017-11-18 09:08: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17日讯(记者 周月桂)11月14日,在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电动客车基地,K9纯电动公交车正在生产。长沙制造的比亚迪电动公交K9是全球第一款纯电动大巴,各项技术处于全球领先水平,先后进入英国、日本、韩国、美国、荷兰等国,目前已在国内外多座城市运行。今年1至10月,长沙比亚迪电动大巴产销两旺,累计产量2986辆,同比增长78.7%。

  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入驻湖南8年来,各项业务快速增长,发展势头良好。公司不断扩大投资,现已累计完成投资额89.7亿元,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比亚迪集团最具战略意义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现由纯电动大巴基地、节能与新能源乘用车基地、电动卡车及专用车基地三大产业基地组成。

  在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整车生产车间,一辆辆比亚迪“大美7座车”宋MAX,从生产线开下来。“这是我们长沙比亚迪的‘爆款’,今年9月上市,现在订销已突破2万辆,供不应求。”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华东区行政总监周晓州介绍,随着宋MAX新车型的快速上量以及年底电动公交订单的批量交付,长沙比亚迪全年预计实现产值180亿元以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