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调研石鼓公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王津 2017-11-18 09:15:14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人大代表、石鼓区人大代表一行深入石鼓公安分局及基层所队,就基层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人大代表体验快捷办理服务。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石鼓公安基层建设情况汇报。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宋美君)11月17日,衡阳市人大代表、石鼓区人大代表一行深入石鼓公安分局及基层所队,就基层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当天上午,人大代表一行率先查看了石鼓分局人口与出入境大队、潇湘派出所、长青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仔细查看便民服务台、群众接待窗口,配套设施,了解了戒毒康复工作开展情况,纷纷表示,石鼓公安基层所队建设得到了全面提升,给人感觉焕然一新。

  随后,代表们来到石鼓分局,一一查看了分局合成作战中心、执法办案区、联合指挥中心和应急处突大队。各区域呈现出的高科技手段、信息化运用、规范化管理让代表们纷纷点赞。

  在基层建设工作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石鼓区公安机关围绕“两加强两提升”“五标准五工程”警务战略和“双十项”总体部署,立足“主动警务”“网格警务”“智慧警务”“铁骑警务”主导平台,咬住“转型、提质、升级”改革任务,做强规范执法等工作抓手,全面提升综合实战能力、服务发展能力、治警管警能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有力的平安、稳定保障。

  代表们对分局公安队伍政治站位高,服务意识浓,廉政建设优,创新能力强进行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纷纷建言献策,希望今后工作中,警队素质能进一步提升,基层建设得到均衡发展,从严治警,永保公安“石鼓品牌”称号。

  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苏营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