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开展涉林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回头看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刘宇华 周玉松 编辑:王津 2017-11-18 09:1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安仁分站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刘宇华 周玉松)为全面落实好全县涉林企业安全生产“三个必须”,完善和规范好林业企业安全生产的硬件设施和软件设施,进一步加强行业安全生产监督和管理,近日,安仁县林业局负责人带队对全县涉林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督查工作。主要是查看各企业落实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制度建设、整改等方面的落实情况,重点查看企业巡查台账登记、车间电线线路归整、消防蓄水(沙)池建设、员工安全生产培训等情况。

  此次督查共督查企业16家,各企业在安全生产上都高度重视,措施有力,整改落实到位。同时,对个别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各企业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在追求发展的过程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细、抓实,确保林业企业全年无任何安全事故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