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续签办学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编辑:徐丹 2017-11-18 09:2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沈颢)11月17日,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建校五周年汇报暨合作办学续签仪式举行,五年合作办学结束,对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的各项评估都达到了预期目标,湖南师大附中将继续对这所学校进行管理支持。

  2012年,长沙高新区为推动教育发展,牵手百年名校湖南师大附中,共同建设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校长陈胸怀介绍,学校办学规模从最初的16个班级、40多位老师,发展为现在拥有54个班级、200多名教师,师生近3000人。

  2016年,经第三方独立督导评估组评估,认为学校各项评估都达到了预期目标。基于评估结果,湖南师大附中与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续签了合作办学协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