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非遗实行动态管理并启动退出机制 2名非遗传承人被取消资格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编辑:马丽红 2017-11-18 09:26:2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兆红)长沙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培训会日前召开,会上公布了新认定的53名第三批市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取消了2名此前认定的市级代表性传承人资格。

  近年来,长沙市文广新局加强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保护工作,出台了《长沙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市级代表性传承人认定与管理办法》,对市级代表性项目和代表性传承人实行动态管理并启动退出机制。

  会上公布了新认定的谭建国等53名第三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玉楼东六大传统湘菜制作技艺传承人张涛、唐市金银首饰加工技艺传承人李喜文两名此前认定的市级代表性传承人,因已脱离传承岗位,无法履行市级代表性传承人义务,而被依法取消市级代表性传承人资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